肌膚護理

臉部肌膚

讓臉部煥然一新的小甘菊

臉部特徵或許容易被遺忘;但一個白裡透紅的健康肌膚是會被記住的。不僅是女性,男性也同樣關注這個議題。肌膚呈現出來的外在狀態反映出健康及青春活力,更是個人的魅力及吸引力。不論年紀,只要有健康的生活方式及正確的臉部護理,肌膚可以看起來更年輕。

小甘菊臉部清潔方案:

每日起床後洗臉,讓臉部吸收適當的水份,是維持美麗膚色的秘訣;特別是敏感性肌膚。水溫很重要,太冷或太熱都不適合。潔顏產品的選擇對乾燥性肌膚更是特別重要,若沒有良好的照護容易導致紅腫、發炎。應該避免使用一般香皂清潔臉部,因為可能會破壞臉部肌膚的pH值。

小甘菊臉部肌膚洗面乳 植物萃取的介面活性劑,柔細地清潔臉部、頸部肌膚。含小麥蛋白,可保濕肌膚;蘆薈、金盞花萃取,可調理肌膚;敏感肌膚適用。
小甘菊臉部肌膚潔顏慕斯 植物萃取的介面活性劑,柔細地清潔臉部、頸部肌膚。含小麥蛋白,可保濕肌膚;蘆薈、金盞花萃取,可調理肌膚;敏感肌膚適用。

德國製造 專注品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