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題

我是敏感膚質,可以使用小甘菊的產品嗎?

可以。

小甘菊全系列商品,均添加德國洋甘菊,對肌膚獨有的最佳舒緩效果。

德國洋甘菊含豐富的礦物質與維他命,它所含的天然有效的活性化合物可舒緩肌膚不適。

在冬天時,我的手會長小水泡,應該要用哪種護手霜?

建議使用「小甘菊手足龜裂修護霜」。

有小水泡產生代表肌膚正在幫你排毒,「小甘菊手足龜裂修護霜」含有機德國洋甘菊、蘆薈露、維他命E,可修護及舒緩手部不適。

 

我工作常常要碰到水,要使用那種護手霜?

建議使用「小甘菊經典護手霜」。

小甘菊經典護手霜,添加矽複合物,如隱形手套般的保護雙手,即使清水沖洗過,還是會有一層保護膜在手上。

 

 

小甘菊手足龜裂修護霜可以擦手嗎?

 

可以。

小甘菊手足龜裂修護霜,適用於手、足部肌膚及關節部位肌膚。

小甘菊護手霜可以擦臉嗎?

不建議將護手霜產品使用在臉部肌膚。

手部及臉部肌膚的細胞不一樣,對產品的吸收也會有不同的效果。

懷孕的婦女可以安心使用小甘菊系列產品嗎?

可以。

小甘菊系列產品均使用天然植物萃取,孕婦可安心使用。

有蕁麻疹的人也可以用小甘菊護手霜嗎?

可以。

小甘菊系列產品均經過德國皮膚科醫學成分測試,請安心使用。

小甘菊臉部肌膚保濕霜,夏天用會不會很油?

小甘菊臉部肌膚保濕霜,中、油性肌膚都可四季使用,乾性肌膚只需加強於特別乾燥部位肌膚即可。

 

小甘菊臉部肌膚去角質霜,可以乾搓嗎?

 

小甘菊臉部肌膚去角質霜」正確使用方法:

取適量按摩於「濕潤的」臉部、頸部、下頸部肌膚後,以清水沖淨;視肌膚狀況每週使用一至三次。

小甘菊護手霜還可以在什麼時候使用呢?

髮尾毛躁時,可使用一點「小甘菊經典護手霜」以手指直接按摩於髮尾,可以讓頭髮變得光亮、減少毛燥。

小甘菊經典緊膚乳液可以使用在臉部嗎?真的有緊緻的效果嗎?

不建議把身體乳液使用於臉部,因為身體與臉部細胞構造不同,吸收的效果也不同。

小甘菊經典緊膚乳液」由有機德國洋甘菊、蘆薈露、摩洛哥堅果油與多重肌膚維他命組合而成,不但保濕、緊緻、平滑、柔軟肌膚,摩洛哥堅果油更含有大量不飽和脂肪酸、維生素E、多重護膚萃取,可防護、保濕、彈力肌膚;不油膩配方,最適合在亞洲地區使用。

小甘菊經典修護唇膏夠滋潤嗎?脫皮能使用嗎?一天能擦幾次?

護唇膏正確使用方式是於唇部塗上薄薄的一層,脫皮時更需使用護唇膏來修護唇部肌膚。尤其是常抿嘴的人及吃東西後,都必須時常補擦護唇膏,才能達到真正的預防乾燥與修護功效。

嘴唇敏感,用唇膏真的有效嗎?

天然植栽的德國洋甘菊,含豐富的精油天藍烴、礦物質與維他命A,它所含的天然有效的活性化合物可預防過敏,抵抗細菌、病毒感染並治療炎症和潰瘍,促進人體細胞再生。以天然的成分,保養、修護唇部肌膚,保持唇部肌膚潤澤。

為何要臉部去角質?去角質商品的使用步驟?

保養,從去角質開始。當皮膚因為老化、壓力、環境的種種傷害而新陳代謝不佳時,角質層會排列不整齊,無法自然脫落,減少保護功能,而形成粗糙、暗黃、沒有光澤的老舊角質附在新生角質之上。去除老廢角質可幫助臉部肌膚吸收保養品。

小甘菊臉部肌膚去角質霜」的去角質圓珠,從荷荷芭油中特製出來,一周使用1至2次,不僅可以去除臉部及頸部多餘角質,完全不會傷害肌膚,連敏感肌膚都可使用。德國洋甘菊、蘆薈及金盞花萃取,老舊角質去除後,還能使皮膚的保水功能提昇,兼具柔潤保濕肌膚,肌膚的「黃氣」也都輕易的消除。

 

為何去角質霜後,臉部會變紅?

小甘菊臉部肌膚去角質霜」內含從荷荷芭油中特製出來的去角質圓珠,屬物理性去角質,請依個人膚質及狀況,控制力道大小及調整使用時間長短。請勿大力搓揉及使用過久時間。

 

德國製造 專注品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