肌膚護理

運動前後肌膚護理

運動前後肌膚需要適當的護理

在空氣清新的環境下運動,不僅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,還可以擁有健康的肌膚。選擇正確的肌膚護理方式,尤其是戶外活動,可以讓肌膚永遠看起來健康有活力。

經常從事如跑步、騎自行車、游泳或其他戶外活動,應定期注意、照護肌膚。不論男性或女性,特別是兒童的敏感性肌膚,更需要特別注意。

小甘菊戶外活動肌膚護理方案:

小甘菊經典護手霜 可以有效防止強風、雨水、氣候對手部肌膚造成的傷害。
小甘菊經典緊膚乳液 可以有效防止強風、雨水、氣候對身體肌膚造成的傷害。
小甘菊修護唇膏系列 可以舒緩、修護因天候造成乾燥、疼痛及乾裂的唇部肌膚,以天然的成分保養、修護唇部,保持唇部肌膚潤澤。
小甘菊足部活力修護霜 提供足部絕佳保濕效果,專為乾燥、緊繃雙足肌膚設計,可舒緩疲憊肌膚、恢復健康肌膚的活力。
小甘菊腿部清爽乳液 提供腿部絕佳保濕效果,專為乾燥、緊繃雙腿肌膚設計,可舒緩疲憊肌膚、恢復健康肌膚的活力。

德國製造 專注品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