肌膚護理

男性臉部肌膚護理

讓男性的外表看起來更有魅力

一般來說,男性的肌膚較女性厚,不易產生皺紋;但由於經常性的刮鬍、壓力及環境的影響,仍然會造成肌膚受損及老化;所以不論您是30、40、50或65歲,為了讓肌膚更好、看起來更年輕,都需要肌膚護理。

男性大多只購買含水量高的保濕產品,那是因為女性肌膚護理產品的脂肪含量對男性來說過高,這使男性發生粉刺的問題多於女性。

許多男性忽略了紫外線對肌膚老化的影響。建議您避免直接曝曬於陽光下和密集的日光浴,如果不能避免紫外線,請確保肌膚做好防曬準備。但是不要太擔心,有許多不含SPF成分的肌膚護理產品皆具有防曬效果。

維他命C可以保護、保濕肌膚,使肌膚看起來無皺紋、有彈性。現今您可以輕易獲得出色的男性肌膚護理產品,適合所有肌膚類型、所有年齡層男性使用。

小甘菊男性臉部肌膚護理方案:

小甘菊臉部肌膚潔顏慕斯 不含皂物成分,有機德國洋甘菊與全植物配方,可以清潔臉部多餘油脂及臉部吸附的髒物;豐富的小麥胚芽、蘆薈、金盞花可調理肌膚。
小甘菊臉部肌膚去角質霜 在荷荷芭油中特製的去角質圓珠,可以去除臉部及頸部老化的角質而不會傷害肌膚。加入有機德國洋甘菊、蘆薈露、金盞花萃取,有效調理肌膚,同時柔潤保濕肌膚。每週使用1~2次,有助於擺脫粉刺的困擾。
小甘菊男士臉部保濕精華 清爽不油膩、快速吸收的乳霜。含杏仁油、酪梨油、透膚質酸、維他命原B5與火龍果、白羽扇豆保濕精華,提供肌膚長效滋潤。肌肽與維他命E提供護膚功效,使肌膚看起來光滑有彈力。
小甘菊男士快速刮鬍霜 含甜杏仁與乳油木果製成的植物脂質,保護肌膚、加強刮鬍滑度,避免刮鬍傷害。維他命E與有機德國洋甘菊保護修護肌膚;蘆薈、岩藻糖聚合物、維他命原B5保濕潤澤肌膚,讓肌膚更滑潤有彈力。
小甘菊男士鬍後修護霜 超輕柔質地、超速吸收。含維他命原B5與金縷梅,可修護因刮鬍而刺激的肌膚,甜瓜萃取同時保濕肌膚;肌肽與維他命E提供護膚功效,使肌膚看起來光滑有彈力。
小甘菊男士鬍後修護古龍水 修護刮鬍後的肌膚。富含維他命原B5、金縷梅及天然甜瓜萃取,提供肌膚滋潤、保濕功效;亦可作為古龍水使用。
小甘菊男士醒眼精華 含紅葡萄葉、亞馬遜雨林樹萃取精華,天然植物油、透膚質酸、肌肽與維他命E,保濕亮澤眼部周圍肌膚,使您看起來更有活力。
小甘菊薄荷迷迭香護唇膏 推薦使用不含礦物油的小甘菊薄荷迷迭香護唇膏,含有機栽植的德國洋甘菊與多種有效護膚植物萃取精華,舒緩、柔潤唇部,添加蜂蠟、蒸餾法萃取出的清新薄荷、迷迭香精油,持續地修護、亮澤唇部肌膚。

 

德國製造 專注品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