肌膚護理

一般及敏感性肌膚

完美肌膚=健康

肌膚護理為日常生活保健的一部份。小甘菊全身肌膚修護系列以高品質的天然成份為基底,可以活化肌膚,改善其透氧性。

擁有光滑、健康的肌膚更容易;小甘菊全身肌膚修護系列,積極主動地解決肌膚紋路、氧化及發炎問題,恢復肌膚健康。

小甘菊一般及敏感性肌膚護理方案:

  小甘菊手足龜裂修護霜  專為敏感性肌膚設計。其獨特的配方結合了經典手部護理及具有溫和舒緩功效的蘆薈萃取、維他命A,任何肌膚類型皆適用,特別是敏感性肌膚。手足龜裂修護霜可以溫和、有效地抵禦惡劣的天候及環境對肌膚造成的影響,使肌膚恢復健康、柔嫩。 
小甘菊臉部肌膚保濕霜  全方位加強肌膚保濕與調理。含有機德國洋甘菊、蘆薈、金盞花萃取精華與維他命E、A複合物,可以舒緩敏感肌膚;中、油性肌膚都可四季使用,乾性肌膚只需加強於特別乾燥部位肌膚即可。
  小甘菊天然植物頭髮修護系列 原料使用高品質的天然草本精華及珍貴植物萃取,再以最嚴謹的德國製造流程,100%不含矽。在徹底清潔頭髮同時真正地滋養、保護頭皮的健康。每天皆可使用,提供柔軟、光澤豐潤、易整理頭髮的功效。 
  小甘菊天然植物沐浴膠系列  專為敏感性肌膚而調配的溫和輕柔配方,無皂鹼、親膚性特優的介面活性劑、天然植物保濕成分,溫和而自然的清潔肌膚,使肌膚潔淨清爽。
小甘菊經典緊膚乳液  提供肌膚優異的緊膚、彈性功效。德國洋甘菊、蘆薈露、摩洛哥堅果油與維他命E組合而成,不但保濕、緊緻、平滑、柔軟肌膚,摩洛哥堅果油更可防護、保濕、彈性肌膚;不油膩配方,適合在亞洲地區使用。 

德國製造 專注品質